2024.3月 力新之星

3月 服務之星 語絃

 

感恩本月份再次獲得服務之星的榮耀!

在力新我們能提供給顧客的除了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商品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熱忱的服務!

透過一次次的服務去找到顧客的需求點,協助不同的家庭能夠更加懂得怎麼去使用商品,讓我對自身的工作感到非常有價值!在這當中,孩子因成長而獲得的笑容是最無價的寶藏,我會持續精進自己讓更多家庭能夠因為力新,生活多了更多的樂趣!

 

「成交後是更多服務的開始。」——我是台中單位的語絃。

3月 業績之星 彦緯
 

感謝公司創造這個平台,讓我們可以成長發揮。感謝我們有那麼棒的產品,可以幫助每個接觸到的家庭。

感謝每位支持我們的顧客,願意信任我們。

感謝工作夥伴時時刻刻的支持與協助。

感謝我的家人,願意支持我充實的日常。

我會繼續精進、突破,讓我周遭的一切變得更加美好!

 

「感恩是一種照亮心靈的力量,它讓我們看見生活中的美好和豐足。」——我是台北單位的彦緯。

3月 進步之星 佳芬

 

非常開心可以獲得3月進步之星的榮譽!

感謝公司各位主管的肯定,還有師傅、夥伴一步一步帶著我成長,讓我感受到力新的溫暖,大家一同努力維護好環境,我會一起加入延續力新最珍貴的文化!

業務從來就不是一份簡單的工作。雖然我走的比別人慢,但還是感謝自己沒有放棄,投入其中得到的果實會更加甜美!

越努力,越好運!只要相信就能看見!

 

「找到自己未來想要的樣子,勇敢地往前邁進。」——我是高雄單位的佳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