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    綁住傷友出遊最關鍵的交通,基金會克服了!騰雲駕霧一台台輪椅在新穎優良的 #復康巴士 司機大哥操控上下遊覽車,自動化且安全的升降台讓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嘖嘖稱奇,不再因搭乘公共運輸的不良動線而影響旅遊品質;我們跟傷友夥伴還搭乘渡輪到 #旗津 走走逛逛、嚐了新鮮又澎派的海產;輪子出走活動就在我們南北總動員的周末圓滿、安全地結束了愉快的旅程!
    活動雖然僅短短兩天行程,傷友們已從陌生到彼此熟悉,#壽山動物園 專業親切的張光榮導覽專員特別帶我們到犀牛區喊“寶寶”當犀牛探出頭時大家無不驚奇。
/
    #駁二 我們安排現場互動小遊戲(請路人協助傷友與景點拍照打卡),讓傷友們鼓起勇氣與陌生人交談,現場歡笑聲從未間斷,連身邊工作同仁也被歡愉的氣氛感染,就算再累也值得!
    旅途中志工們與同儕協助傷友、陪同家屬或是照顧者,讓他們放鬆享受旅程中的愜意;特別的是,有位傷友已超過30年未遠行過,也有傷友高中就出車禍,一待就是17、8年家中的角落,這輩子從未來過高雄...還有遠住偏鄉多次因故(生理、心理、家庭)無法參與基金會相關服務的傷友,這次終於在家人協助下成行更是難能可貴。
    行程結束後大家互道珍重、彼此互留聯絡方式,邀約日後再次一起出遊;我知道他們內心很激動、媽媽更是數度哽呭落淚知道小孩以後有人顧了,話語中充滿正面與欣慰感,這也是我們活動的服務初衷,鼓勵傷友們走出自我,原來「坐輪椅也可以好好生活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