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世界各地都在提倡環保概念

舒森一直致力於包裝上的二次利用設計,為地球盡一份責任

根據聯合國環境署(UNEP)的數據,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進入海洋,對海洋生態系統所造成的破壞高達每年80億美元。聯合國大會第72屆會議主席埃斯皮諾薩指出:「據估計,到2050年,海洋中的塑料將比魚類還多。現在已經在食鹽和淡水中發現了微塑料。據信,地球上的每個人體內都有塑料。」

環保的意識漸漸在每個人心中萌芽,不只食品,舒森也想在個人衛生用品這塊多加開發對地球更友善的包裝。受到技術、規模等條件的限制,環保包材的價格相對較貴,採用環保包裝也似乎得不到數字上直觀的回報,對於普通企業而言,更像是筆「虧本買賣」。

但舒森把這些成本自行吸收,目的就是為了讓地球更能永續發展,相同的價格您可以在舒森買到更環保、更實用的商品

3支吊卡4支環保包相同價位

 

3支吊卡裝的牙刷,我們減少紙背卡及塑膠泡殼的浪費,又兼顧每支牙刷的衛生(皆有頭套),推出4支牙刷裝的環保包裝,把塑料使用到最少,價位相同卻又多一支牙刷,回饋給一同愛地球的您。

 

12支吊卡打盒裝的牙刷,我們改良成三合一杯架組,杯架不僅可以存放牙刷、牙膏,杯蓋可以當漱口杯使用,如此之外,還能當成筷架、筆筒、刷具桶、工具架等等多功能使用,但兩者卻是相同價錢!

12支吊卡12支杯架相同價位

舒森還有推出多種環保多工能利用的包裝,另外我們也仍在二次利用與環保包裝這條路上繼續努力著

舒森希望透過小小的改變,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